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爱马仕全新推出 H08 腕表新作

2023-02-07 14:13:46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微妙之处定义了巴黎制造商的制表作品。这种创新的发展强调了其吸引眼球的倾向,使奢侈品成为一种可取的主张。

灵感来自的创作与发展部总监Philippe Delhotal的愿景爱马仕自2

微妙之处定义了巴黎制造商的制表作品。这种创新的发展强调了其吸引眼球的倾向,使奢侈品成为一种可取的主张。

灵感来自的创作与发展部总监Philippe Delhotal的愿景爱马仕自2021年以来H08每一款新腕表都展现了其多变的个性。这一最新版本结合了玫瑰金和黑钻石状碳(DLC)处理的钛,以强调其精致的风格,这是对材料的恰当选择。在其精细纹理的单色表盘上,人们会看到由带有原始字体的数字组成的单一小时圈。8因其马镫形轮廓而引人注目;这是对巴黎品牌来说非常珍贵的马术世界的一个暗示。一个不显眼的日期窗口融入了位于4:30的通风设计。
这种极简主义的几何布局因珍贵的材料而更加突出,并被超级发光体照亮®涂层与39 x 39mm毫米靠垫形表壳的流线相得益彰。同样,每个细节都有助于和谐的视觉效果,特别是表圈的倾斜缎面和表壳的垂直表面。结合橡胶表带或黑色和无烟煤表带,这款腕表极具现代感和阳刚感,同时兼具运动感和时尚感。这对时针和分针以及配重秒针由Vaucher完成的制造商机芯H1837精确驱动。这款自动上弦机芯可为这款腕表提供45小时的动力储备。有了这个新的H08, 爱马仕继续着它对时间非典型的,优雅的感知。
可选橡胶或织物表带,官价17000美元。

Tags:爱马仕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72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2150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