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欧米茄海马潜水300M米计时码表

2023-01-02 16:24:53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连接水生领域和欧米茄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事实上,是在1932年,这家总部位于比恩的制表商设想出了欧米茄海洋,它的防水手表在日内瓦湖73米深处测试。在1957年,这是Seamaster

连接水生领域和欧米茄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事实上,是在1932年,这家总部位于比恩的制表商设想出了欧米茄海洋,它的防水手表在日内瓦湖73米深处测试。在1957年,这是Seamaster 300到我们重见天日了海马潜水300M在1993年,最后海洋之星2005年。不需要告诉你,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联系,这是一个真正的爱情故事,尤其是随着Seamaster Diver 300M米计时码表.

为了打造这款直径44毫米的腕表,欧米茄混合了三种不同的材料:Sedna黄金——一种由大约75%的黄金和25%的铜和钯组成的合金,具有强烈、持久的赤褐色色调——用于单向旋转表圈、表冠和按钮;钛——以其轻便、坚固、耐腐蚀和灰色而闻名——用于表壳圈;钽——一种具有蓝色光泽的重型生物相容性过渡金属,该品牌自1993年以来一直用于表圈底座和表链中央。

蓝色陶瓷表盘上装饰有激光雕刻的波浪图案,发光的金色剑形指针显示运行的小时和分钟,而秒针在9点钟位置的一个倒角计数器中滴答作响。尖端带有圆点的直接驱动装置标记计时秒针,并为3点钟位置的积算器提供动力,该积算器将分钟和小时组合在一起。合奏由经过认证的主天文钟驱动欧米茄9900自动机芯,提供60小时的动力储备

价格:19500瑞士法郎

Tags:欧米茄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72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2150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