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宝玑传世系列7597日历逆跳腕表

2022-12-31 16:06:13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这传世系列包括具有相同显著特征的腕表,完全可视的机芯。与宝玑传世系列7597日历逆跳腕表, 宝玑展示了精致制表的新颂歌,这款时计展现了令人惊叹的工程风景。在其偏心的手动扭

这传世系列包括具有相同显著特征的腕表,完全可视的机芯。与宝玑传世系列7597日历逆跳腕表, 宝玑展示了精致制表的新颂歌,这款时计展现了令人惊叹的工程风景。在其偏心的手动扭索纹表盘上,一对蓝钢空心月尖时针和分针悬停在罗马数字上方。该品牌的经典标志之一。下面,我们发现大酒桶两侧对称设置齿轮系:中心轮位于8点钟位置,摆锤位于4点钟位置。在作品的下半部分,由奇数组成的刻度被用作逆行日期的标记。这个音阶是由一只精美的蓝色手激活的。为了设置日期,10点钟位置安装了一个特殊的按钮,可轻松增加日期。

所有这些时间数据都由自动上弦505Q机芯驱动,由直径40毫米的优雅表壳保护,有白金或玫瑰金可选。尽管黄金摆锤注入了历史机芯的风格,但能量传输部件完全是最新的:带硅喇叭和硅的反向直列式杠杆擒纵机构宝玑游丝。该装置在完全缠绕后可提供至少50小时的自主性。

这宝玑传世系列7597日历逆跳腕表佩戴在鳄鱼皮表带上,由ardillon搭扣扣紧。

价格:36900瑞士法郎(玫瑰金)–37700瑞士法郎(白金)

Tags:宝玑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1726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