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宝玑航海系列计时码表 5527

2023-02-09 11:43:56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在2017年,舰队宝玑航海系列推出新装饰。由罗马数字和发光标记组成的时标围绕着一个前所未见的设计,精致的手工雕刻扭索纹。在这个唤起海浪的场景中,我们发现了航海系列计时码表

在2017年,舰队宝玑航海系列推出新装饰。由罗马数字和发光标记组成的时标围绕着一个前所未见的设计,精致的手工雕刻扭索纹。在这个唤起海浪的场景中,我们发现了航海系列计时码表 5527。其中两个,一分钟累加器设置在3点钟和一个小时在6点钟测量时间。中央直驱装置拥有一个平衡锤,其设计灵感来自海洋世界法规,这有助于该腕表的高精度。第三个是小秒针,位于9点钟位置,让佩戴者知道582QA机芯是否正常工作;该机芯还驱动一对悬浮在蓝色表盘上的宝玑式中空月尖指针。这种相当轻盈的构图和颜色选择确保了时间数据的出色可读性。
继2018年的钛之后,现在轮到白金在2020年的42.3毫米直径表壳上占据至高无上的地位,防水深度为100米。这款优雅的表壳保护着由约346个部件组装而成的自动上弦机芯,并提供48小时的充足动力储备。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以欣赏到这种机制。当我们发现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像船舵一样的振荡质量时,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这航海计时码表5527搭配与表壳材质相同的手镯。值得注意的是,宝玑还提出这个参照物是玫瑰金。
价格:54900欧元

Tags:宝玑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1726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