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泰格豪雅发布竞潜系列PROFESSIONAL 300两地时腕表

2023-01-04 17:39:56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泰格豪雅推出三款新颖多彩的潜水腕表系列,配有直径43毫米的精钢表壳,表面经过缎面拉丝和抛光处理。第一款采用卡其色单向刻度表圈和配套的尼龙表带,呈现出军事外观。阳光拉丝无

泰格豪雅推出三款新颖多彩的潜水腕表系列,配有直径43毫米的精钢表壳,表面经过缎面拉丝和抛光处理。第一款采用卡其色单向刻度表圈和配套的尼龙表带,呈现出军事外观。阳光拉丝无烟煤表盘突显了这种越野风格。这里面的时间数据竞潜系列由石英机芯驱动。

另外两个版本揭示了一项创新。这是该品牌的第一次,因为它提出了树脂制作的表圈,再现了龟壳图案。其中一个炫耀一系列阳光直射的海洋色调,从浅蓝色到深蓝。另一款装饰棕色色调,与黑色阳光拉丝表盘完美融合。两款腕表均配有鳄鱼纹表带,前者为皮革,后者为橡胶。
这对组合拥有相同的技术特性。此外,这种串联是由自动上弦5口径(38小时动力储备)驱动。它的摆轮以每小时28,800次振动的频率跳动。它驱动时针和分针,时针和分针位于表盘边缘的指针上方。所有这些部件都涂有蓝色或绿色发光的白色超发光物质。这个非常精确的设备还可以将日期设置在3点钟,顶部有一个透镜,使读数达到最佳。这些可读性很强的竞潜系列手表将成为你水上活动的忠实朋友,尤其是它们的防水深度可达300米。
价格:1550欧元(卡其色)-2550欧元(树脂色)

Tags:泰格豪雅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1726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