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宝格丽推出Aluminium Frecce Tricolori限量版腕表

2023-02-08 13:58:45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在90年代末,宝格丽一系列具有新颖运动风格的腕表打破了传统。铝外壳和橡胶表圈的组合,以其双色调的图形和纹理构成令人惊叹。这一次铝模型,追求路线与他们的哥哥姐姐的DNA,现在

在90年代末,宝格丽一系列具有新颖运动风格的腕表打破了传统。铝外壳和橡胶表圈的组合,以其双色调的图形和纹理构成令人惊叹。这一次铝模型,追求路线与他们的哥哥姐姐的DNA,现在配备了自动上弦运动。随着我们的星球勇敢面对疫情,时尚与团结定下了日期。在罗马珠宝商推出的新品中,一个限量系列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Aluminium Frecce Tricolori。而且,尽管这个版本标榜着Aeronautica Militare官方杂技团队的名字,但它不是为了庆祝一个周年纪念日,而是为一个大规模的慈善项目做贡献。
发起了一项名为“Un Dono dal Cielo”(来自天堂的礼物)的筹款活动,以支持三所意大利儿童医院。该系列首批50枚独家编号时计的销售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该项目。1000件限量版将于2020年12月发售。11款专属时计附有各自的证书,刻有团队中一架飞机的识别号,从小马0到小马10。所有这些作品将于12月由佳士得意大利拍卖行拍卖,作为对团结行动的进一步贡献。
在这种情况下,直径40毫米宝格丽Aluminum Solo Tempo表壳装饰深蓝色橡胶。它的表盘上装饰着三色标志。时针、分针和日期均由B77机芯驱动。该系列搭配深蓝色橡胶表带。

限量:前50枚编号版助力慈善事业,后1,000枚非编号版将于2020年12月上市
售价:3,0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4,100元

Tags:宝格丽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72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2150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