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真力时DEFY EXTREME双陀飞轮腕表

2022-12-27 16:35:18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似乎没有什么能减缓这种活力顶点,自2018年底以来一直保持着创作势头,这是2022年的风格,这是产品和战略方面多产的一年挑战系列,有一件特别的作品。事实上,新的DEFY EXTREME双陀飞

似乎没有什么能减缓这种活力顶点,自2018年底以来一直保持着创作势头,这是2022年的风格,这是产品和战略方面多产的一年挑战系列,有一件特别的作品。事实上,新的DEFY EXTREME双陀飞轮反映了以Le Locle为基础的品牌在计时领域的悠久经验,以及对征服机械和美学表达新领域的渴望。

这款极具个性的当代腕表采用直径45毫米的表壳,防水深度可达200米,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一种完全由钛加工而成,包括link表链,另一种结合了碳纤维的随机条纹和哑光玫瑰金的柔软度。这DEFY EXTREME双陀飞轮的镂空表盘采用了浅色蓝宝石水晶和黑色PVD,突显了其建筑的力量,突出了金色镶边的各种显示屏,包括占据整个左侧的两个独立陀飞轮,从7点到11点,并揭示了其强大的发动机El Primero 9020机芯的工作原理。这款自动上弦机芯由顶点具有高频计时功能(50hz)以及具有两种不同旋转速率(60秒和5秒)的双陀飞轮机构。这种双重性还会影响动力储存,“经典”时间显示的动力储存时间为50小时,短时间测量的动力储存时间为50分钟。

|价格:69,000瑞士法郎(钛)–79,000瑞士法郎(碳和玫瑰金)

Tags:真力时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1726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