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沛纳海庐米诺系列PAM01313

2022-12-30 16:08:36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2020马克沛纳海在将2019年奉献给它的Submersible收藏。最近公开的庐米诺系列PAM01313使这个决议成为现实。这一模式汇集了该系列所有易于识别的风格特征。我们发现直径为44

2020马克沛纳海在将2019年奉献给它的Submersible收藏。最近公开的庐米诺系列PAM01313使这个决议成为现实。这一模式汇集了该系列所有易于识别的风格特征。我们发现直径为44毫米的靠垫形缎面拉丝精钢表壳,配有50年代发明的著名护冠桥。表盘侧,重点是时间数据的布局。时针和分针永远忠实于腕表的原始精神,悬浮在轻盈的时针章节上,包含数字6、9和12以及索引。小秒针为4点钟的约会提供了视觉上的回应。该套装涂有高性能Super-LumiNova涂层,可发出绿光,确保在任何光线条件下(或黑暗条件下)都具有出色的可读性。此外,精致而高度实用的蓝色色调和表盘的缎面拉丝旭日纹表面增强了对比度。螺纹底盖增强了大约300米的防水性能。

P.9010机芯的双筒设计为腕表提供了3天的自主时间。这款自动上弦机芯拥有一套快速设置时针的系统。指针可以向前或向后移动一小时,同时设置日期。

这庐米诺系列PAM01313佩戴在深蓝色鳄鱼皮表带上,搭配梯形针扣。包装盒中还提供了第二条配套的橡胶表带。

价格:7700欧元

Tags:沛纳海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72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2150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