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理查德米勒RM11-05-飞返计时GMT腕表

2022-12-28 16:54:15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理查德米勒首次在表壳的成分上使用了棕色金属陶瓷RM 52-05陀飞轮法瑞尔·威廉姆斯。这种复合金属基质具有令人惊叹的特性,非常适合用于高级制表业。它结合了钛的轻盈和

理查德米勒首次在表壳的成分上使用了棕色金属陶瓷RM 52-05陀飞轮法瑞尔·威廉姆斯。这种复合金属基质具有令人惊叹的特性,非常适合用于高级制表业。它结合了钛的轻盈和钻石的硬度。为了新的RM11-05-飞返计时GMT腕表添加锆是为了给它一个灰色的色调。这种材料在表圈中的存在为这款时计增添了美感。获得的颜色突出显示了承载时间数据的骨架化架构。月份和超大日期窗、小秒针和计时码表累加器上的蓝色和橙色点缀增加了构图的趣味,增加了可读性。这些相同的颜色可以在表冠和推杆上找到。
灰色金属陶瓷结合碳TPT表壳和5级钛表盖,减轻了腕表的重量,同时为RMAC3机芯提供了理想的保护。这种自动上弦机芯能够协调所有时间数据。它确保短时间测量,倒计时发射和第二时区的显示。可变几何形状的转子和高性能的双筒结构可产生50小时最佳运行所需的能量。
这款140件限量版腕表配有蓝色橡胶表带,彰显其运动风格。
价格:根据要求

Tags:理查德米勒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72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2150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