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泰格泰格豪雅和Fragment联名款Heuer 02计时腕表限量款

2022-12-29 16:20:49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作为一名天才的多面手,藤原浩在与的最初合作中证明了他在制表界的创作才华泰格豪雅2018年。今年,瑞士品牌决定委托这位当代时尚影响者推出500件限量版新品。而第一片采取了Car

作为一名天才的多面手,藤原浩在与的最初合作中证明了他在制表界的创作才华泰格豪雅2018年。今年,瑞士品牌决定委托这位当代时尚影响者推出500件限量版新品。而第一片采取了Carrera计时码表,计数器排列在tri-compax位置,这第二版是对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44毫米直径精钢表壳的重新诠释。黑色乳白色表盘现在具有双compax位置的计数器。这位日本设计师的标志性风格通过指针、时针和分针以及秒针上的红色来表达。抛光陶瓷表圈在这款腕表的大胆设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刻有复古字体的测速计刻度。简洁的设计和颜色选择提供了极好的可读性。

泰格豪雅Heuer 02机芯为时间和计时器机芯提供动力。自动机芯为腕表提供80小时动力储备。它通过表壳背面令人惊讶的红色蓝宝石水晶窗口展示出来。

泰格豪雅Heuer 02计时Fragment联名款配有一个5排手镯,由精细抛光钢制成,表面经过拉丝处理,最后配有一个蝴蝶折叠表扣。

价格:5800欧元

Tags:泰格豪雅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1726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