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宝玑推出全新那不勒斯王后系列9835腕表

2023-02-01 11:23:31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向拿破仑·波拿巴最小的妹妹卡罗琳·缪拉致以特别的敬意宝玑的其背后的意图那不勒斯王后收藏。原因是什么?这位以美貌闻名于世的女子成为了这个闷热的意大利南部城市的王后,她在1808年至1814年间购买了34只钟表。1812年,这位同名制表师在公司创造了历史上第一款腕带手表!这款时计还以其长方形轮廓而闻名,这是当前超女性化系列中每一款腕表优雅线条的标志。新模式983536.4 x 28.45mm毫米白金表壳镶嵌了161颗钻石,保留了这一与众不同的特色。

向拿破仑·波拿巴最小的妹妹卡罗琳·缪拉致以特别的敬意宝玑的其背后的意图那不勒斯王后收藏。原因是什么?这位以美貌闻名于世的女子成为了这个闷热的意大利南部城市的王后,她在1808年至1814年间购买了34只钟表。1812年,这位同名制表师在公司创造了历史上第一款腕带手表!这款时计还以其长方形轮廓而闻名,这是当前超女性化系列中每一款腕表优雅线条的标志。新模式983536.4 x 28.45mm毫米白金表壳镶嵌了161颗钻石,保留了这一与众不同的特色。
该模型还具有时间信息的原始显示。华丽的珍珠母贝表盘上有多种蓝色色调,一个开口显示时间。钻石标记由心形指针指示,指针旋转时会伸缩。这些部件由78A0机芯精确驱动。这款配有铂金摆锤的自动机芯可提供40小时动力储备。4点位置的偏移表冠饰有一颗宝石,便于腕表的安装和上弦。这一版的那不勒斯王后9835限量发售20件,配有暗蓝色鳄鱼皮表带,带折叠式表扣。当宝玑决定打出专属牌时,奢侈品仍然忠于其高贵的起源。
|价格:起价5.61万

Tags:宝玑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72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2150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