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泰格豪雅全新推出卡莱拉系列陀飞轮限量腕表

2023-02-02 16:34:59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单色表盘在过去几年中变得越来越流行,但彩色表盘仍然能让人眼花缭乱。只是看一看新的Carrera计时陀飞轮多色经过泰格豪雅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了。镂空的建筑展示了彩虹的鲜

尽管单色表盘在过去几年中变得越来越流行,但彩色表盘仍然能让人眼花缭乱。只是看一看新的Carrera计时陀飞轮多色经过泰格豪雅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了。镂空的建筑展示了彩虹的鲜艳色彩。每一种色调都增强了布景中的主要演员。计时码表饰有浅蓝色。闪烁的颜色环绕着调节机构。指针和时标用发光白色油漆突出显示。为了获得这些强烈的渐变阴影,该公司呼吁积极涂层,世界上唯一的供应商掌握这一微妙的技术。
这种有吸引力的成分适合45毫米直径的情况下,在5级钛加工黑色物理气相沉积(PVD)刷完成。碳表圈覆盖在表壳上。包含测速计刻度和这种材料固有的随机图案进一步增强了手表的运动个性。至于它的蓝宝石表背,这让我们能够欣赏泰格豪雅02T机芯的元素,尤其是华丽的彩虹色镂空摆锤。这款自动上弦机芯不仅精度出众,而且性能卓越。它的计时功能得到了瑞士官方计时测试机构(COSC)的认证。它的能量储备接近80小时。尖端科技和精致制表工艺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充满活力和现代感的限量系列。
据悉,该腕表限量发行150枚,官网标价178,400元。

Tags:泰格豪雅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1726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