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爱彼CODE 11.59系列星轮腕表

2023-01-03 15:47:24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虽然2022年是喜庆的一年皇家橡树系列收藏,因为它庆祝其50周年,年轻人爱彼的CODE 11.59系列星轮腕表没有被忽视。相反,它欢迎几个作品,包括壮观镂空陀飞轮它的建筑表面染成了铁蓝

虽然2022年是喜庆的一年皇家橡树系列收藏,因为它庆祝其50周年,年轻人爱彼的CODE 11.59系列星轮腕表没有被忽视。相反,它欢迎几个作品,包括壮观镂空陀飞轮它的建筑表面染成了铁蓝色,并以一个迷人的模型结束了过去的12个月爱彼CODE 11.59系列星轮腕表,对游荡时间复杂功能进行了现代而富有诗意的诠释,这一特殊展示已有近四个世纪的历史,由爱彼早在1991年,这是现在包括在这一系列的手表。

漂浮在时间中,就像夜晚航行在金星玻璃海洋上的船只,三个圆顶黑色PVD涂层铝盘取代了传统的时针。每个都有四个白色的阿拉伯数字,从1到12,还有一个黑色的箭头,它们依次指向一个从0到60的圆弧,沿着黑色的凸缘从10点到2点延伸。秒针围绕着中心旋转,由一根长长的微微弯曲的秒针指示。这些功能由自动上弦caliber 4310设置,该机芯提供近三天的充足能量储备,位于直径41毫米、厚度10.7毫米的表壳中心。这款表壳结合了两种不同颜色的轻质耐用材料,符合该系列的美学特征:表圈、表角和表背采用白金,表壳中部和表冠采用黑色陶瓷。

价格:51,700瑞士法郎

Tags:爱彼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72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2150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