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理查德米勒RM21-02陀飞轮

2023-02-03 16:53:24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该版本限量50台,保留了受航空世界启发的原始建筑,彩色美学强化了其运动外观。腕表设计中对最新材料的选择,包括机芯,是理查德·米勒DNA。2021年,制表商推出了RM 21-01陀飞

该版本限量50台,保留了受航空世界启发的原始建筑,彩色美学强化了其运动外观。
腕表设计中对最新材料的选择,包括机芯,是理查德·米勒DNA。2021年,制表商推出了RM 21-01陀飞轮。虽然这种形状很容易被认出是Les Breuleux制表师的基础,但人们必须查看技术数据表才能发现其新奇之处。海因斯一家第一次® 214®用于机器手动上弦运动的盘。这种由镍、铬、铝和铁组成的合金即使在极端温度下也能提供出色的耐腐蚀性。对于本专业而言,高科技材料首先与TPT相结合®具有蜂窝图案的碳提供了优异的刚性、抗扭耐久性和低膨胀系数。这是背后的结构RM 21-02陀飞轮.
虽然保留了最初的设计,但Richard Mille决定采用绿色TPT制成的新表壳®石英,TPT®碳和钛。后者保护时间信息、时针和分针组合、大约70小时的动力储存指示器、提供发条盒张力信息的扭矩指示器,以及位于4:30位置的功能选择器,该功能选择器使用集成在表冠中的按钮指定所选模式(上弦、空档、设置时间)。气动装置是指任何依靠空气动力获得升力的装置。当然了RM 21-02无法摆脱地心引力,但其技术特性使其有可能超越制表业。
|价格:78万瑞士法郎

Tags:理查德米勒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72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2150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