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腕表价格腕表价格

宇舶表与山本耀司联名合作迷彩腕表

2023-02-06 13:44:13腕表价格人已围观

简介长久以来,军用迷彩图案不再仅仅是为了不被注意地溜走。山本耀司将它们融入他的时装系列,炫耀他所钟爱的暗色调。日本创作者,一个喜欢打破文体规范的非传统人物,与宇舶表想象一个

长久以来,军用迷彩图案不再仅仅是为了不被注意地溜走。山本耀司将它们融入他的时装系列,炫耀他所钟爱的暗色调。日本创作者,一个喜欢打破文体规范的非传统人物,与宇舶表想象一个大爆炸迷彩上面有他的名字。这一次的挑战是确保这款采用镂空表盘的腕表不会被误传。为了获得一个令人信服的结果,一个灰色,黑色和卡其色补丁的游戏凌驾于机制之上。此外,所有重要的时间数据都在这个生物形态组合中脱颖而出:时针和分针、9点位置的小秒针和3点位置的日期累加器。
HUB1242机芯位于这款直径54毫米、抛光微喷砂黑色陶瓷表壳中,防水深度可达100米。这款自动上弦机芯(具有72小时动力储备)集成了一个计时功能,可快速测量不同的时间。
200枚发行大爆炸迷彩山本耀司配有两条由折叠扣连接的带子。第一款采用与表盘相同的图案,采用硫化工艺组装,确保色彩持久。第二件是用一种和时装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一样深黑的纺织品制成的。

价格:21700瑞士法郎

Tags:宇舶

很赞哦! ()

相关文章

后台-插件-广告管理-内容页广告位三(手机)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101726次浏览
  • 评论统计1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